校区首页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正文

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河源市供销合作联社到我校河源校区推动校企合作共建

时间:2024-03-07

37日,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建亮与河源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主任邱其标一行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进行交流调研,推动省供销社与学校签署的《共建广东供销粮食产业服务示范基地合作协议》相关事项落地。河源校区党委书记罗君辉及河源校区管委会、数字创意学院、河源研究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建亮表示,近年来省供销社高度重视电商直播的影响力,不断加大对电商直播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期望在此方面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夏建亮强调,省供销平台始终将农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确保食材来源的可靠和安全,确保让用户放心、让监管部门安心,目前已与省内各地市的大量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希望能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建。

罗君辉对夏建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河源校区的建设发展、餐饮管理架构和日常运转情况。他表示,广师大河源校区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紧密围绕河源市的需求,实施了一系列扶农助农措施,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罗君辉指出,落地在河源校区的“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之家”以及通过直播带货积极为河源代言的广师大学子,正是广师大服务河源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写照。此次河源校区相关部门和学院将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的校企合作中,为河源市乃至广东省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数字创意学院代表、河源研究院代表、后勤部门工作人员等围绕“河你有源”文创产品开发设计、教学科研、培训及校区农产品直供配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源校区管委会 苟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