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首页

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正文

河源校区2024年春季学期首场“课后一首歌”校园歌咏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促进河源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学子青春风采,312日,由河源校区管委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24年春季学期首场“课后一首歌”校园歌咏活动在河源校区青春舞台顺利举行。河源市启正学校校长谢永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基础教育学院筹备组组长吴水爱、河源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教务处美育中心汪蓉博士及师生出席了活动。

歌曲《爱一点》《好想爱这个世界》《太多》情韵悠长,余音缭绕,动人心弦;舞蹈《傣族组合》《少数民族舞蹈串烧》以优雅曼妙的舞姿、美轮美奂的造型颂扬祖国灿烂民族文化;汪蓉老师的女高音独唱《春天的芭蕾》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在音乐学院师生共同演绎下引得台下师生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河源校区“课后一首歌”校园歌咏活动是河源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活动将思想引领与艺术表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该活动于每周周一至周五 17301800在河源校区青春舞台开展,从202111月起持续至今,累计开展160余场,超过640个节目,是河源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黄海兰 审核:王校中 张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