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信息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3-11-26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风采,11月25日、26日,河源校区“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在大讲堂102举行。

本次活动以现场抢答的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全国“两会”精神、校情校史等知识。现场同学们踊跃作答,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学习风尚。

党史知识学习是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学生干部“赋能”素质训练营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高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意识。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